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20七十個七次篇
1:31
46

【心靈綠洲】

車水馬龍的都會生活,開車的最高技術不是不出事,也不是閃躲違規車輛,而是面對粗魯的駕駛人,能夠不動怒。一個開車多年的上班族決定接受一項事實,那就是:「只要出門,一定會遇見粗暴的駕駛人。」所以他要求自己,可以原諒七次令人討厭的狀況,一旦超過七次,他才會按喇叭以示警告。說也奇怪,後來就極少動怒,開車對他來說, 竟然成為一件愉快的事。

歌羅西書說: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聖經中,耶穌說要饒恕別人七十個七次,這裏的「七十個七次」是一個什麽樣的概念?主耶穌在意的真的是次數嗎?不是的,上帝在提醒我們,寛恕別人是沒有上限的,就像祂不斷原諒我們。所以,只要心中有愛,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就可以彼此饒恕。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