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生命共好-02王嘉納手心向下篇
1:30
1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出身貧困,透過木工改變自己命運的老師王嘉納,覺得生命最可貴的地方就在於從手心向上轉變到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他也希望花蓮玉里部落的孩子們,可以把握貧窮這堂課。

王嘉納:施比受更有福,其實我們如何把這一句話真的落實在我們的生活跟教育上面,其實我們就利用像這樣子一個學習的機會、展覽的機會,並且告訴這些展覽的點滴,他們能夠用的到的任何的材料跟他們北上台北住宿交通食宿的經費,每一分一毫都來自於外界的朋友對木工班孩子的祝福跟捐贈。那經由他們這些所轉換過來,所義賣的所得,理當要帶著一群孩子去回饋社會,讓他們知道其實他雖然來自一個偏鄉,來自一個經常受人幫助的一個地區,但他們還是有能力可以去回饋社會。就是我們希望能夠讓孩子感受到「天生我材必有用」,雖然我年紀小但是我我曾經接受過別人的幫助,當我在可以的時候,我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回過來回饋社會。

王嘉納將生命教育融入木工學習,讓幫助他人的共好經驗,透過實際行動,永久流淌在孩子們的心間。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