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生命共好-01王嘉納翻轉人生篇
1:30
3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王嘉納:我是王嘉納。二十多年來,我在花蓮的偏鄉,從事教學的工作。

 

在花蓮玉里國中,一間教室裡,傳來規律的鎚子敲打聲。擁有一雙巧手的老師王嘉納,帶領當地家庭失能的孩子學習木工,幫助他們敲打出人生新節奏。

王嘉納:其實我留下來的初期只是希望陪陪這些孩子,告訴他我曾經在人生的這一個階段,我在外面看到了什麼,孩子不要在這麼年少的時候就放棄自己,其實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走。可是當我看到人家來學校的目的並不是來這邊做學習,可能只是因為學校有伴,或者是不能不來。我希望能夠用別種方式去引出孩子在學習上的動機,就怕他在最年輕的時候,放棄了學習。自己成長的過程中都比較辛苦,在學習的路上,一直都有老師願意花很多的時間陪伴我,那我當老師之後呢,我才深深地感覺到其實, 在你身邊有好的老師的話可以幫助孩子很多的。

因為在困苦時曾被溫暖擁抱,王嘉納放棄在城市的高薪工作,回到家鄉灌溉這些貧地生長的幼苗,讓與生命共好的能量在偏鄉翻轉孩子的人生。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