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27患難篇
1:31
51

【心靈綠洲】

有個年輕人去見一位大師,請教他學習如何忍耐。大師就禱告說:「上帝啊,求你讓這個年輕人經歷痛苦。」年輕人立刻面有難色說:「老師,你弄錯了,我是要學習如何忍耐。」大師回答..「我知道,但若不經歷苦難,如何學習忍耐呢?」

聖經-羅馬書說:「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在成長的過程中,苦難常常只是一個試金石,淬練出我們內在的潛能,忍耐也考驗我們的意志力,為了發掘裏面的才華。只是天然人遇到艱難時,總會問為什麼是我,並且開始焦慮、害怕,但是上帝告訴我們,不要放大問題,要抓住神的話,宣告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因為耶和華是你的牧者,你必不至缺乏,祂的杖,祂的竿,都要安慰你,扶持你,直到你學會忍耐,勝過考驗。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