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25至寶篇
1:31
38

【心靈綠洲】

富翁擁有一幅作品,價格是拍賣市場的天價,但富翁認為它是無價之寶。因為每次欣賞這幅畫,心裡的喜樂與感動,是任何金錢買不到的。對他來說:這件作品就是世上珍寶,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所以,就算很多人想要出高價購買它,他也從不動心。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在上帝的眼中,你也是如此寶貴。上帝擁有整個宇宙,一切的豐富、所有財寶都是祂的,但上帝卻說我們是祂的財寶,是祂的產業,祂的所有。聖經約翰福音說: 因為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使凡信他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上帝將祂的獨生子耶穌賜給我們,顯明了祂對人類最大的愛。所以我們最重要的自我認定,是知道自己是上帝所愛的子女,祂看到我們每個人的美好與寶貴。如同,富翁看到那幅作品時,他心裡的滿足,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