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3器皿篇
1:31
46

【心靈綠洲】

拍賣會上的拍賣品,熱烈討論著彼此的身價。

「我從五千美金起跳。」「遜。我是一百萬。」「嘿,你呢?」一個破破舊舊的瓦器,靦腆地回應:「我什麼也不是啦!」

拍賣會開始後,物件陸續賣出,最後壓軸好戲,竟是那個破瓦器。主持人說「這個是基督山伯爵親手製作的,大家願意出多少錢買呢?」

價格一路飆漲,最後被老先生以最高價得標。旁人好奇問他,只見老先生笑笑的說:「這個瓦器裡面,有一個寶貝,是伯爵寶藏的藏寶圖,它的價值可高了。」

你可想過,你的價值又是多少呢? 聖經說:「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如果有基督這個寶貝在生命裡,就算身體只是破舊的瓦器,也無法掩蓋你的價值。所以,沒有盼望的人,不要灰心,上帝能夠在你身上顯出祂的大能,幫助你成為寶重的器皿。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