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2超乎想像篇
1:31
45

【心靈綠洲】

有一個故事說,甲不喜歡吃雞蛋,每次有雞蛋都給乙。剛開始乙很感謝,久而久之就習慣了,甚至覺得理所當然。有一天,甲沒有把雞蛋給乙反而給了丙,乙就很不高興。為此,他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

乙忘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甲的,甲想給誰都可以。

人對於上帝的態度也是如此,常常忘記世上一切都是上帝賜與的,連人的生命氣息都是祂給的,但一看到別人在物質上比自己更富足,在社會上的名聲更響亮,在職場爬得比自己更快更高,常常就會忿忿不平 。

上帝照著自己的意思給了每個人不同的際遇,你可能比某些人條件好一點,自然也有另一些人條件比你更好一點。我們不用把心思放在比較上,倒不如為著過去感恩,認真面對每一個今天,並且為著未知的明天尋求上帝。相信若能運用神所賜的條件,必有超乎所求所想的福為你預備。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