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1獨生子篇
1:31
41

【心靈綠洲】

『東方一號』是人類首次的太空任務,一位太空人回到地球後談到:『在太空中,我期待能看見上帝,但始終沒有,可見根本就沒有神的存在。』

只是,察覺不到的事物,就真不存在嗎?

人的眼睛可看到某個範圍的頻率。其中紫色是肉眼可以看到顏色的極限。事實上,在紫色之上還有頻率更高的紫外線,在紅色之下也有頻率更低的紅外線。同樣的,人體的肉眼雖然看不見上帝,聖經約翰福音卻明白告訴我們:『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在父懷裡的獨生子』正是耶穌基督。祂藉著話、生命、光、恩典和救贖,將神表明出來。

道成肉身的耶穌來到世上,成為我們與上帝的橋樑,祂說: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可以到父那裏。感謝耶穌,為我們所做的,藉著信靠祂,每個人都能來到上帝面前,領受祂豐盛無盡的愛。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