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0天上財寶篇
1:31
41

【心靈綠洲】

有一個有錢人死後,遇見了魔鬼。魔鬼若無其事地說:「你的後代為了龐大的遺產,每天都上法院互告,整個家族都快散了。」

他很生氣,就跟魔鬼說:「看你要多少錢,我上去『喬一喬』馬上就回來。」魔鬼比了一個「1」,有錢人問:「1百萬嗎?」魔鬼搖搖頭。

「1千萬嗎?」魔鬼又搖搖頭,接著曖昧地說:「1角就好。只是,你現在連1角都沒有!」

親愛的朋友,錢再多,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如同聖經詩篇說: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一個也無法贖自己的弟兄。又說:因為他死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帶去,他的榮耀不能隨他下去。

不要積儹地上的財富,理由很簡單:因為會變壞,不能長存,留不住,不能帶走!但當我們願意投資金錢、才能、時間、學問,來跟隨耶穌,遵行上帝的旨意,就是投資到永恆,不但能夠存到永遠,而且是神所喜悅的。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