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29起頭篇
1:31
44

【心靈綠洲】

面臨經濟挑戰,許多公司一夜之間倒閉關門。一家大公司的老闆,憂心忡忡地回到家裡。痛心地對妻子說:「完了!完了!我破產了。」妻子拍拍他的肩膀說:「你的身體很健康,還有我這個妻子跟愛你的小孩,你的資產還不少阿!雖然公司沒了,就當做過去白忙一場!以後還可以再賺回來的」。 三年後,這個人的公司又恢復了原先的盛況,全是因爲妻子的鼓舞,讓他看見希望。

有句話說: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意思是指當一個人的人生沒有出路的時候、絕望的時候,上帝的工作才只是開始。所以,或許你覺得人生一無所有,但其實還有許多値得感恩的事,不要只看見失去的,要多想一想自己所擁有的,你會發覺人生不但充滿希望,而且還能重拾信心,最重要的是,請記得,上帝真的愛你,祂不會不管你,向祂禱告,祂會願意幫助你。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