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土地共好-02洪震宇振興方法篇
1:30
8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從本島小鎮到離島偏鄉,洪震宇對各地風土的規劃就像精心準備一場電影拍攝,用不同角度、不同視野捕捉鏡頭,只為找到最合適的地方劇本。

洪震宇:風土經濟學談的其實就是旅人的思維嘛、編劇的洞察、導演的實踐。旅人,就是我們如何讓自己變得像外來的旅客一樣去觀察我們熟悉的事情?那都要被鍛鍊的。那編劇的洞察是說,外地人你要給他一個整體的概念,他才知道這邊是什麼,所以我就是說,因為我找到亮點,有各自特色被拉出來,然後再來就是規劃成行程,就是洞察。編劇,就像個編劇,你要開始編一個行程的流程,一開始下車在哪裡?結尾在哪裡?就是ending。再來就是導演的實踐,行程排的時候,我們親自去做一遍、修正、討論,然後再對外推出銷售,中間我們就不斷了需要彩排、修正、整理跟演出。

經過不厭其煩的喊卡、修改行程,洪震宇呈現的風土故事總有獨樹一格的魅力,因為他希望旅人走入各地不再只有走馬看花,而是細細品嘗這些為土地、為顧客量身訂做的精彩劇情~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