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土地共好-01洪震宇風土美好篇
1:30
2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洪震宇:大家好,我是洪震宇,主要工作應該是做創意教學。風土條件會有差異,有創意你就會根據你的習俗、你的飲食種植,就有不一樣的東西,如何讓它被活化完後被呈現,把人拉到那個地方去感受,就是我們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

 

2005年,一個深入偏鄉土地的報導計畫,讓當時身為記者的洪震宇認識台灣319個鄉鎮,同時也看見地方風土文化的百變樣貌~

洪震宇:我覺得在地最可貴是我們有好的風土條件,它是跟著我們動,是我們如何運用它。我為什麼很執著風土?我們只有一個啊,所以我們要好好地活化它,它就被成我們的資產了,因為我們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到台灣,我們人進來,錢跟好的影響留下來,那台灣才會努力的提升,我們要讓台灣各地的風土產業變護國神山,很多外地人、外國人可以來台灣好好的認識跟享受台灣的美好,這大概是我最終終極希望做到的目標。
從高雄甲仙五年的改造計畫開始,言談冷靜的洪震宇逐步實現他為土地許下的熱血志向,與土地共好的緣分也因此一點一滴地烙印在他的生命中。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