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情懷

陸府建設長期關懷生態、支持藝文,多年來持續推廣生態、生活、生命...等生機美學理念。 跨世代情懷單元,以美的分享為初衷、深度交流為訴求,邀請橘世代及漾世代的代表,在飲食、美學、自然、生活…等領域,進行一場空中的生命交流,進而帶動議題討論、引起迴響。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跨世代情懷-焦桐與高琹雯03理想一頓飯篇
1:41
18

【跨時代情懷】焦桐與高琹雯的吃貨時代

 

合菜、圓桌、共食,在飲食文化裡,分享,幾乎變成餐桌上理想的情誼,而同樣專精美食,書寫美食的焦桐以及高琹雯,他們理想中的一頓飯又是什麼樣子呢?

焦桐:我覺得最理想的一頓飯,應該跟自己最親愛的人,比如說親人一起吃飯,大家很開心吃著美食,很開心聊著一天發生的事情,說說笑笑。

 

高琹雯:我覺得理想的一頓飯啊,就是一切細節都對了,你在開始用餐之前,你接觸到的一切細節,都會影響你這次用餐的觀感,這個氛圍很對,也未必要在高級餐廳喔,我最喜歡的場景其實是小酒館、或是日式居酒屋,輕鬆自在,但是料理仍很有水準,仍然美味的地方,那在這邊,我可以不用太拘束,不管是跟你的家人朋友,還是說初次見面的朋友,都可以在這樣子的地方,輕鬆的吃喝,那我覺得這樣的地方,通常是滿足感比較高的,然後達到一頓理想的飯。

 

【陸府建設,與您一同見證跨越世代的動人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