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土地共好-04陳禮龍人生價值篇
1:30
0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由無毒無農藥的有機耕作,到幫助遲緩兒童的翻轉手心計畫,總是不忘初心的有機小農陳禮龍在推動土地共好的過程中,看見了更多感動的故事~

陳禮龍:後面幾年開始發展這個手心翻轉計畫也好,我覺得從中間我們得到更多的消費朋友,甚至於支持的朋友的理念的認同。有一次,我們在開這個家長會,這個父親站起來之後,突然間放聲哭,他說他要在那個現場當面跟他的孩子說對不起,那個孩子也32歲腦性麻痺,因為這種家庭、經濟,還有這種整個的打擊之下,他說他曾經動過念頭要把這個孩子就處理掉了,但是沒有這麼做,然後一直到大概在四五年前遇到我們的農場,慢慢看到這個孩子開始工作、開始有笑容、開始賺到錢,放假就回頭買東西回家。就說怎麼樣透過土地的力量,讓這些本來可能都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透過這樣的一個農場去翻轉人生,在農場找重新找到人生的價值。這個就足以讓我們不斷不斷再辛苦都要努力地繼續持續下去。

透過耕種的力量,陳禮龍打開一扇扇曾經被關閉的生命窗口,同時也看見自己因為共好而豐富滋潤的人生價值~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