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8無愧良心篇
1:31
86

【心靈綠洲】

有一小孩,他的母親給他7顆糖,叫他一天只能吃一顆。小孩把糖擺在面前,吃完了ㄧ顆還想吃第二顆,可又不敢,後來忍不住,就把糖擺在唇邊用舌頭舔一舔,但舔著舔著,他吃了第二顆糖,不過,他想…反正明天不要吃糖就好了。這樣的念頭,讓他的心裏好像沒那麼愧疚了。只是,糖實在太好吃了,最後,他在第一天就把7顆糖全吃光了。

其實,人的良心也是如此。一開始違背良心,會很在意,再違背良心一下,慢慢就把良心擺在一邊,對任何事都沒辦法感覺到良心有虧了。聖經說:『我因此操練自己,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良心是從神來的,幫助我們察覺内在的是非感,也幫助我們對自己誠實,正視内心深處的想法和感覺,因為上帝引導我們做對的事,避開不對的事。親愛的朋友,讓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良心,一起活出討上帝喜悅的生命。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