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7起來行動篇
1:31
64

【心靈綠洲】

有一戶人家的菜園擺著一顆大石頭,路過的人不是跌倒就是擦傷。兒子問:「爸爸,那顆討厭的石頭,為什麼不把它挖走?」爸爸說:「那顆石頭阿,從你爺爺時代就一直在那了,體積那麼大,不知道要挖到到什麼時候,小心一點,就好了。」媳婦聽了,心裏很不是滋味,因為大石頭常讓她跌倒受傷。一天早上,媳婦決定帶著鋤頭和水桶來到大石頭旁,準備花一天時間把它移走,沒想到幾分鐘就把石頭挖起來了,原來,石頭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大,都是被巨大的外表蒙騙了。

生活中很多事情,因為害怕、恐懼,總是沒有行動,時間一久,就越來越不敢嘗試。上帝透過聖經一再告訴我們:「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只要你願意憑著信心踏出去的時候,就開始不難了!因為,上帝的力量絕對比你的恐懼更大。所以,不要猶豫,勇敢踏出去吧!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