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5水準篇
1:31
45

【心靈綠洲】

教授帶著孩子在水果攤上挑選水果,小販很不耐煩地說:「先生,到底買不買?不要這樣挑來挑去的。」教授禮貌地回道:「要買!要買!」接著把挑好的水果交給小販,小販不以為然地說:「這很貴的哦,你買得起嗎?」教授謙虛地回答:「買得起。買得起。」把錢遞給小販,還說了聲「謝謝」

回家的路上,孩子忍不住問他:「爸爸,您是教授,這個小販這麼兇,難道不生氣嗎?」教授回答:「待人謙虛、禮貌是我的水準。無禮、不耐煩是別人的水準,我不能讓任何人降低我的水準。」

不被別人的言語,影響心情,改變我們的生活態度。正如聖經箴言說: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一個人想要靠著自己的能力去控制情緒,其實並不容易的。最好的方式是向天父傾訴,讓祂安慰你,並開拓我們的眼光與心胸。和平之子-耶穌,就是戰勝情緒最好的朋友。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