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534買猴子篇
1:31
43

【心靈綠洲】

有個商人發現村子山上全是猴子,就跟種地的農民說,我用一隻100元跟你們買猴子。村民一聽,抓了幾隻猴子,商人果然給了100元。不久,商人又說:這次200元,於是全村的人都跑去抓猴子,因為這比種地更划算。最後,因為已經沒什麼猴子了,商人出價300,把所有的猴子都買過來。這天,商人有事回城裡去,他的助手跟農民們說,我一隻300元賣給你們,等商人回來,你們500元賣給商人,就發財了。村民瘋了一般,湊夠錢,把猴子全買了回去。只是,助手帶著錢走後,商人再也沒有回來了。

聖經曾說: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其實,上帝不是教人不要錢,乃是教人不要貪財。因為:「貪」,會使人離開他的本份,甚至忘了上帝要我們去做的工作。求主讓我們有智慧、學會知足,盡心盡力愛神愛人,上帝的恩典一定夠用。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