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社區共好-04何培鈞四十困惑篇
1:30
6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從民宿主人到亞洲數位匯流中心的創辦人,何培鈞在地方創生中肩負著不同的身分,然而一到下班時間,他的角色是兒子、丈夫,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何培鈞:四十歲的人生,它不是不惑,它是更困惑, 因為你會有好多的角色,你會發現你有孩子,然後你的工作又那麼的重要,我要怎麼樣能夠把我的工作、我的孩子、我的家庭,還有我要做的事情我全部都能夠一起來投入這樣,讓我的孩子能夠也參與,那我就盡可能的去把這些事情讓我的家庭、生活、工作都能夠連結起來。其實當我的孩子北中南東跟海外都跟著我出去看了很多地方,所以他們從小就一直會很清楚說,比說各國的情況,越南、美國各地,那台灣為什麼做創生,他們大概都會理解。我幾個朋友都來到40歲,他們不是為了他的工作他們就離婚,不然就是他為了他的家庭把他一生最想要的志業就放棄掉了,他非常難過這樣,所以有時候我也覺得政府也不能夠長期都在關注青年的問題,中年的這種困難,我覺得也會變成一個社會性的問題。

因為有家人作為堅強的後盾,何培鈞的台灣創生路走得扎實、穩健。然而他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將共好的理念從點、線、面向外擴張,聽見每一個需要幫助聲音。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