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投入公益,關懷面向廣闊,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與社區共好-02何培鈞亞洲視野篇
1:30
0

【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


何培鈞:大家好,我是何培鈞,來自南投竹山小鎮文創,從文化、民宿、社區到小鎮邁入了十五年的時間,我們很希望1:07:44 帶著更多的年輕人能夠跟亞洲來做朋友。

從南投竹山社區營造開始,何培鈞地方創生足跡遍佈日本、馬來西亞、中國,每次的經驗也讓他看到台灣社造的下一步~

何培鈞:亞洲各國都在為了自己的城鄉落差越來越大忙得焦頭爛額,所以如果台灣能夠解決亞洲各地方的這種城鄉落差的問題的話,那這樣的一個市場應該是能夠讓台灣能夠提早來做準備,那因為長期我們都是製造業,如果我們能夠做出讓各個地方、海內外他們的城鄉落差都能夠因為台灣的技術、台灣的服務、台灣的經驗而變得更好的話,那我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啊!真正要要去突破這種視野格局,你必須要能夠在最難的一些議題願意花最多時間,然後去開發出台灣最好的發展經驗。

從國際視野看向地方,是何培鈞受邀到各國地方創生後的省思,隨著他周遊列國的腳步,共好的理念逐漸擴散、發酵,同時也開啟了他創立「亞洲創造數位匯流中心」的藍圖~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