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你的心自在嗎-李家雯10曾經的巨人篇
1:01
16

【你的心自在嗎?】

我的一位學生小作,在外型上是比較陰柔的男生,喜歡時尚、愛打扮,但這樣的氣質卻常常被父母所「提點」,小作生氣地說:「為什麼爸媽不能跟朋友一樣欣賞我?」父母對子女有期待很普遍,但你有發現嗎?我們也期待有一個「完美父母」。一旦這樣想,就會忽略了父母其實也是普通人。要打破僵局,我們得認知到父母已經不再是曾經的巨人!但這也表示我們已經長大,能夠看見自己的核心價值。原諒父母、也原諒自己,這都是我們對生命的一種尊重。

我是諮商心理師-李家雯

映興電子陪您找回心靈的平靜與幸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