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白袍有愛篇
1:21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在埔基,「視病猶親」不是教條而是本份。不管哪個科別,都把病人的需要放在第一。

潘靖璇:大家好我是埔基的外科跟診護理師我叫潘靖璇,這邊的病人都比較會忍痛,來到這邊的傷口都會是比較大或是比較嚴重,我們這邊醫生就是比較會為偏鄉的的人去著想,所以我們都會想說:有可以健保就盡量讓他健保,就是能盡量讓他們省錢就讓他們省錢。

陳淑惠:大家好,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門診護理長陳淑惠,我覺得這一家醫院是充滿愛的醫院,因為我們的院訓就是叫我們愛鄰如己。那為什麼民眾會跟我們有這樣子的互動,民眾會主動地去關懷你、關心你的近況,因為我們因著愛。這個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也是給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