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空空把樂團-心中的鼓聲音篇
1:21
20

❏ 延伸聆聽 ➣

▪ 空空把樂團系列
鼓聲是一種陪伴篇
聽見信仰篇
一起放空篇
第一次篇
鼓聲永遠篇
心中的鼓聲音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非洲音樂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音樂的鑰匙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萬物皆有靈篇

 

【世界,因你更精彩!】

西非的樂器啊跟他的音樂,他很像是一種可以用非語言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一種音樂模式,我覺得大家平常可能不擅言詞,但是一碰到樂器就給我一種安全,讓我可以很自然地發出我心理面想要發出來的聲音這樣子。

台灣西非鼓團「空空把」,團員間有著從小一起「打」到大的革命情感,對他們來說,鼓聲已經是精神支柱,能讓他們靜下心來,仔細傾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我是空空把的木琴手培伃,我的團員都真的是跟我在一起,大家都可以展現自己,你在展現你自己的時候,其他人是可以聽到你在做什麼,然後可能會去跟你互動啊,就是那個會真的很緊密的一起在玩音樂的感覺。
我是空空把戲非擊鼓樂團的敦敦手晉廷,我覺得打了鼓之後比較比較喜歡面對人群,以前也是都比較內向然後比較害羞,然後打了鼓之後因為常常在外面表演,就會看到來來去去的人啊然後可能給我們掌聲什麼的我覺得,就會變成是一種成就感。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