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空空把樂團-鼓聲永遠篇
1:21
14

❏ 延伸聆聽 ➣

▪ 空空把樂團系列
鼓聲是一種陪伴篇
聽見信仰篇
一起放空篇
第一次篇
鼓聲永遠篇
心中的鼓聲音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非洲音樂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音樂的鑰匙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萬物皆有靈篇

 

老實說啦家人聚在一起常常也會口角,可是你只要一打鼓就吵不起來了,鼓的節奏會變這個潤滑劑。

【世界,因你更精彩!】

對家人說不出口的愛,他們用鼓聲來傳達。空空把樂團蔡俊典說,非洲鼓打響了他的生命,也打破了與家人之間的心牆。父親從反對轉為支持以後,他心中的感動也化作鼓聲,永遠敲響下去!

因為剛開始也是有點懷疑啊,有點懷疑然後打一打去街頭表演,居然真的有賺到一點錢可以吃飯,然後我爸就挖,就拼命的,因為我爸那時候在開計程車,他就很主動幫我們載鼓,有一場我們在街頭表演,就剛好遇到那個獅子王的舞台劇來台灣宣傳,他們的宣傳就看見我帶這群小孩在街頭打非洲鼓,我們就被邀去在街頭幫獅子王做宣傳。結果他就給了我們20張票,就把這我們家人我家小孩我們一起去看獅子王然後,我們也把其他票分享給親朋好友,我爸就覺得很驕傲,就那一場印象是最深刻的。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