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空空把樂團-第一次篇
1:21
43

❏ 延伸聆聽 ➣

▪ 空空把樂團系列
鼓聲是一種陪伴篇
聽見信仰篇
一起放空篇
第一次篇
鼓聲永遠篇
心中的鼓聲音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非洲音樂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音樂的鑰匙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萬物皆有靈篇

 

【世界,因你更精彩!】

 

十幾年前,一個家庭因為非洲鼓的出現,命運悄悄改變~空空把樂團創始人阿典回憶當初,自己與妹妹帶著五個姪兒,從小公園打到大舞台,就連第一次上街頭的感動也恍如昨日。

我是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的阿典阿北,我們在信義區的一個公園就打一打,就剛好傍晚了要吃飯,突然間就靈機一動就說,我們要不要去街頭,我就帶小孩子說我們去街頭試試看,就在信義區那個華納威秀那邊打,打還真的很多人圍觀,然後很多人丟錢,當下就賺到晚餐費了,那時候覺得欸!觀眾好像都聽的蠻開心的。然後當然人家會喊安可阿,後來就這樣子,因為被人家鼓勵了,賺到的那個晚餐費,然後小孩子也開心我們想說再來研究下一首。然後小孩子你會感覺到他們那個開始有自信。

我是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團長永煥,所有的家人都在一起然後看到我們第一次演出然後跟獲得觀眾的掌聲的時候,大家就會覺得瞬間覺得很感動這樣。氣氛就開始那一刻開始就開始不一樣!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