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空空把樂團-一起放空篇
1:21
22

❏ 延伸聆聽 ➣

▪ 空空把樂團系列
鼓聲是一種陪伴篇
聽見信仰篇
一起放空篇
第一次篇
鼓聲永遠篇
心中的鼓聲音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非洲音樂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音樂的鑰匙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萬物皆有靈篇

 

【世界,因你更精彩!】

我是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的阿典阿北,打鼓的時候整個放空的狀態,很舒服,你會忘記時間。

隨著鼓聲進入心流狀態,靈魂也彷彿回到乾淨與純粹~阿典說,當初打鼓是興趣,現在打鼓是修練,心中再有煩憂,都會化為「一場空」,也正如樂團團名「空空把」,持續傳遞音樂中自然、單純的美好。

大家合在一起的時候欸真的會一起放空,我才取這個名字叫空空把,那個把是把握當下的把,也是追求智慧的意思,一直到那個mamady這個老師來台灣,我們在他面前表演他才問說,阿你們這個團隊有名字嗎?那個時候才跟他分享說我就取了一個叫空空吧,然後這個老師一聽就欸?你怎麼會知道這個曲子?說他們非洲的確有這首曲子叫「kokonba」,然後這個曲子是難度最高的,就是在講大自然的意思。就有那個緣份,後來我們才會開玩笑說我們上輩子可能就是同一個部落的~。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