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空空把樂團-聽見信仰篇
1:21
18

❏ 延伸聆聽 ➣

▪ 空空把樂團系列
鼓聲是一種陪伴篇
聽見信仰篇
一起放空篇
第一次篇
鼓聲永遠篇
心中的鼓聲音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非洲音樂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音樂的鑰匙篇
▪ 閱讀生活│空空把樂團-萬物皆有靈篇

 

他們的音樂是從土地這樣竄上來,一聽馬上就會嗨起來,細胞馬上就被挑動!

【世界,因你更精彩!】

非洲鼓是歷史上最古老的一種打擊樂器,它沒有歌詞、甚至沒有旋律,卻比任何音樂都還撼動人心。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的阿典說,曾經老朋友為了拜師遠渡重洋,老師終於來台灣開課的那天,阿典第一次真正被鼓聲感動。

這個老師在全世界有在教課,結果我們那個團長就很衝動買機票真的飛到以色列去見這個老師。然後後來是真的把他弄來台灣,現場聽到他打了一首,哇全場所有的鼓手就是感動到掉眼淚,可是掉眼淚是開心的,然後我們才知道這首歌叫zaoli,西非象牙海岸面具舞的鼓曲,其實我們不知道那首歌在講什麼我們只是從觀察他打鼓的時候,那個鼓聲在祈禱好像,希望大家所有人都和平peace那種感覺,覺得挖皮皮剉,這個鼓聲好厲害!真的是被電到了。從那個狀態下對我來講,我突然間聽到的是信仰。那個穿透力,那個鼓聲進去那個我們好像每個心都被被被撫摸到了,是這種感覺。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