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有愛音樂會篇
1:21
10

【山城的愚人牧歌】

小提琴家-張家倫和一群音樂家,為了偏鄉醫療,和埔基籌畫了一場募款音樂會,卻在當中,深深被觸動。

張家倫:很好玩的一件事就是,那場演出,其實滿多的團員私底下,都把他們的薪水全部通通捐出來。包括後續在12月還會有一個感恩音樂會,某一位非常有名的大提琴家,他自己說:老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參加,我不拿錢,可是我一定要來拉 (笑)。

張家倫:我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講過一件事情。他曾經到一個類似也是療養院去表演,能夠讓一個躺在床上很久的人,他居然睜開眼睛想要坐起來,而且並留下了眼淚。我希望我在這家醫院能夠做到也是類似,用音樂能夠去感化他們,這讓我覺得說對這些人是非常有幫助的。

【因為愛,多走一里路,讓神的恩典與祝福不分城鄉,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蘇世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