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第一個音篇
1:21
47

【山城的愚人牧歌】

一場音樂會,除了為埔基帶來幫助,也讓阿公阿媽的日常多了感動與溫暖。小提琴家-張家綸說:

張家綸:那時候因為我們知道他們為了要買核磁共振儀的事情,所以做了一個募款音樂會在台中歌劇院。其實在那一次音樂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時候,就是當我們演奏到台灣民謠望春風的時候,台下有ㄧ半的觀眾都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這邊的長照的阿公阿媽們一起去聽的,第一個音下去的時候,我就聽到有阿公阿媽在哭,所以這個就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希望我們能夠運用音樂的這塊能力,能夠讓這些阿公阿嬤感受到愛,治療的過程阿,或者生活上比較不如意的地方,希望能夠借由音樂,讓他們感覺到心中有愛。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