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默劇演員姚尚德-一直走篇
1:21
9

【世界,因你更精彩!】

在姚尚德的心中,藏著一股對默劇的執著。這股意念支撐著身無分文的他,以「默劇出走」計畫走遍了中國22個城市。一路與孤獨相伴,也逼著他與內心的不安對視。

最困難的點反而真的是來自自己的內心。我在成都有一天,表演到一半的時候那個妝都化了,然後眼睛就吃了很多的妝啊、很刺眼這樣,突然就覺得說,好沒有意義喔!這一切。剛好也因為絆到一個東西,我就踉蹌我就跌到地上去,然後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因為一直在流眼淚,所以他把我眼睛裡面那些,妝都洗出來了,然後我覺得那個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就是,所謂的悲傷,他也許對另外一件事情來講是快樂的,我就站起來了,然後就跟自己講說,我雖然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可是我覺得我好像有那個勇氣,就是可以站起來,然後不要再倒下去。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