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真人服務篇
1:21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現代人只要不懂就會上網找答案,但面對醫療問題,還是需要真人服務才安心。南投仁愛鄉瑞岩部落的千惠,在照顧爸爸的過程中,特別感謝埔基團隊的協助。

就是因為我們在後山是真的很不方便,至少有埔基團隊進來的話其實幫助很大,老人家有不舒服的話,也可以及時可以去看醫生。最大的幫助,就是很多我們不懂的,就是在網路上看,然後查資料。可是自從溫老師開始來了之後,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就可以及時問他,或是他來服務的時候就會告訴他,說爸爸最近可能有什麼不舒服,溫老師就會告訴我們說:平時在家裡可以幫他做哪一些,然後讓他可以稍微舒服一點樣子。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