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陳星合-馬戲推廣篇
1:21
3

 

【世界,因你更精彩!】

馬戲表演對大家來說,你一定會想到大娛樂家、帳篷、動物、小丑、特技,那馬戲表演不只是,可以帶給你那些奇幻的場景而已 ,它會引發我們思考。

聊到馬戲,陳星合難掩心中熱血。卸下表演者身分,退居幕後的他成立公司,努力開拓馬戲的新視野。但是,什麼樣的表演才算馬戲?
我們覺得馬戲呢,有包含三個元素:精準、非日常跟擁抱恐懼,有滿足這三個條件的,你都可以說它就是一個馬戲表演。我們有一個挑戰是找了一個表演者來,他很常研究各種疊衣服的方式,如果我疊得很精準,疊得很五花八門,那它可不可以是一個馬戲表演的項目呢?現場呢,大部分的觀眾都是我們的親友團,可是還真的有那個,陌生的新朋友他們就這樣從頭陪我們待到尾,他也說不上為什麼,就覺得不一樣!

在娛樂與藝術之間,找出馬戲與觀眾的共同語言~一股創新的馬戲思潮,未來敬請期待!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