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陳星合-夸父追太陽篇
1:21
18

 

【世界,因你更精彩!】我是台灣馬戲文化的推動者-陳星合。

第一次被太陽馬戲團的表演感動,那年陳星合十七歲,從此夢寐以求。曾以為自己是夸父,追逐著遙不可及的太陽,靠著不斷努力,把握劇團來台徵選的機會,以第一名的成績拿到入場券!但沒想到,考驗還在後頭…

我不知道怎麼融入他們,我的問題是出在,我跟夥伴工作的時間太少,其實我應該要去想,有原則的同時,也可以找到跟大家相處的那個和諧。

八個月後,陳星合帶著傷痕回到台灣。雖然失去機會,但也體悟到,想做馬戲,一枝獨秀,不是唯一選項,團隊力量,才是太陽的光!

太陽馬戲團這個事件給了我力量,那如果我們很想要、推動馬戲文化的發展,我只當一個表演者是不夠的,才會在16年的時候,成立了星合有限公司,開始策劃以馬戲為主的活動。我可以自己很努力,我也可以,找更多人一起來陪我一起努力。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