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陳蔚綺-音樂是魔法篇
1:21
2

【世界,因你更精彩!】

有些孩子,生命之初少了一點幸運,多了一點考驗。但是當他們與音樂相遇,一雙隱形的翅膀,就會破蛹而出。總統教育獎的推手-音樂老師陳蔚綺,把音樂視為一種改變的魔力!

陳蔚綺老師:音樂對於我來說,就像一個魔法,然後我覺得自己就像音樂魔法師,我覺得是生命影響生命,生命感動生命,在我以前還沒有接觸身障孩子的時候,我所看到的世界其實就很拘限,我會覺得他們的人生,就是少了很多的幸運,然後多了很多的考驗,但是我看到他們彈奏的時候,他們的音色是有溫度的,就是我聽到之後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輔導他們參加比賽、考取街頭藝人,用音樂幫身障孩子圓夢,陳蔚綺樂在其中!

陳蔚綺老師:因為我看到這樣子身障的孩子他們有一些的天份,就覺得一定要幫忙他們,一定要拉他們一把,然後我有這樣子音樂跟特教的雙專業,就是有點捨我其誰,就一定要幫他們圓夢這樣子。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