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蔚綺與紫羚-身體的力量篇
1:21
2

【世界,因你更精彩】

要怎麼彈出輕柔的,或是厚實的琴音?視力不方便的紫羚,看不清楚老師的示範,有點心急…

陳蔚綺老師:主要是因為受視覺的拘限,我變成要有時候是把她的手放在我手背上來感覺,或者說我要形容到說可能是一個比較具體的事情,例如說如果我們要比較音讓它比較軟一點,好像在棉花上面彈,就是稍微比較軟一點的彈法,或者說要瞬間很短的那個跳音的話,就有點像是電到~

輕推肩膀、背部,用身體的力量傳達到指尖,在特殊音樂教育領域耕耘20年的陳蔚綺,就是這樣手把手地讓紫羚同學親身感受,琴音之於生命的力道。

楊紫羚同學: 在之前有學一首叫「鐵匠之歌」,那它的前面有一個需要比較厚實的音色,然後那時候本來老師就說這個要厚一點,然後我就想說什麼叫厚一點?這有點深奧,然後老師就告訴我說帶著我的手去體會~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