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稻草人舞團-羅文瑾-動心篇
1:21
6

【世界,因你更精彩!】

一次次的轉圈與落地,舞蹈,陪她走過生命的年輪。稻草人現代舞團藝術總監羅文瑾,是個善於說故事的舞者。如果你的內心被她的作品擾動了,請千萬別抗拒…

這就是我創作想要做的就是,我覺得你不一定要看懂全部,可是至少要有一個段落你覺得哇,這個段落有打到我的心,但我不見得是你要喜歡喔,我寧願你覺得是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段落,因為真的太殘忍了,那我就覺得我做到了,有一次演出結束的時候坐談,有一個男生他看我的作品,然後他本身是重度憂鬱症,他說他看到真的是重度憂鬱症要起來了,可是他就覺得原來在臺上也有像他這樣的人,他就覺得他不孤獨,雖然很不舒服,可是他就會覺得說我看到了我在上面,有一點就是跳出來了,因為好像是通常比較容易陷入情緒裡的人就是跳不出來比較危險,你跳出來看到跟你一樣的人在上面,他好像就會有一些幫助了。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