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稻草人舞團-羅文瑾-女孩的舞步曲篇
1:21
26

【世界,因你更精彩!】

時而糾結擺盪、時而忘情跳躍,在舉手投足間,每一寸肌肉都是自由的。鍾情於現代舞的稻草人舞團藝術總監-羅文瑾,那股對舞台的眷戀,要從她童年說起。

因為我媽從小就是她是開舞蹈社,她在我小時候她就已經是一個舞蹈老師,有一次我母親在作發表會的時候,然後有一個小朋友她跳的非常的好,然後我媽就牽著他一起謝幕,然後那時候我就開始有一點忌妒,我想說為什麼媽媽不是牽著我上舞臺?所以我後來就開始一頭栽進來了。

這位渴望舞台的少女,原本懷抱著芭蕾夢,卻被種種限制絆住雙腳,直到接觸了現代舞,女孩的舞步開始有了靈魂~

我那時候去上了很多 ,有民間舞、芭蕾舞、現代舞,然後開始覺得現代舞很有趣,哇!這現代舞好自由喔。依照你的身體條件來開發你,他不會像我說的就是大家就是你一定要長得一樣,那時候在接觸現代舞的時候,就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然後跳得很開心。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