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豎琴獵人李哲音-孩子的願望篇
1:21
3

【世界,因你更精彩!】

在每一所陌生的小學,他用豎琴與音樂,點亮每個孩子的雙眼。但在這些數不清的一期一會裡,他發現,音樂只是媒介!孩子們內心的願望,其實很簡單…

我是豎琴獵人-李哲音。那我記得我去新竹尖石鄉石磊國小,真的是鳥不生蛋,這樣開著開著就突然看到一個紙牌,就歡迎李哲音老師蒞校光臨,然後就指著一個箭頭,我就下去的時候哇天阿,這樣也可以蓋一個學校,他就一個小小的台地,一個平地而已。那天也很順利很開心的完成了演出,要走之前,就一個應該是三四年級的孩子,小女孩她突然就講了一句話說「老師你什麼時候還會來看我們?」每次想起這句話我覺得自己很難過(哽咽)。我跑這麼多學校,我真的很難再去他們學校一次,我只好昧著良心跟她說「有機會我還是會過來看你們的,你們要記得豎琴喔」其實這些孩子,我們去給他的關懷給他的陪伴說真的是對他們是一個很難得的一個禮物,重點是要有更多的人願意付出,如果大家都能互相幫忙的話,我相信我們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