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名譽博士篇
1:21
4

【山城的愚人牧歌】

有感埔基對偏鄉醫療的貢獻,國立暨南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建良教授,特別推薦兩位前院長與挪威阿公成為暨大名譽博士。

黃院長在921地震的時候,他率領埔基醫院照顧重災區的災民,挽救了這麼多的生命跟心靈的恢復,對埔里的意義非常重大。那趙文崇院長接棒黃院長之後呢,他把埔基醫院從一個區域的醫院變成區域教學醫院,他讓整個埔基的醫療水準往上提了一大段。所以這兩位院長對埔里的照顧都值得感謝。這是從謝瑋醫師,阿公阿嬤一路傳下來的,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感動,所以我們暨大才會推薦三位院長,成為我們的名譽博士。我們要把他們的行儀身教留下來,變成暨大永遠的教材。

【因為愛,多走一里路,讓神的恩典與祝福不分城鄉,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蘇世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