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宣揚篇
1:21
2

【山城的愚人牧歌】

偏鄉醫院除了服務院內病患,還要上山接送村民就醫。公共事務室的柏馨姊,在一次上山過程,體會到埔基服侍善工的貼心行動

像今年我們到翠蘭部落的時候,剛好有遇到我們的福祉車,也是去部落要去接個案,光來回的車埕路途就要6個小時,等於到埔里這邊就已經差不多就是兩三點了。所以醫院在這邊又會幫他們準備住宿的地方,還有餐飲的部分,所以這個是讓我很有感觸的一件事情。

醫療之外,更多傾聽。美善的初衷,院牧蕭錦鋒說:就是要不斷傳承。

其實我們早就要做啦!但是怎麼樣讓這個美善的事情要持續下去,不斷的宣揚,成為我們的DNA這樣。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