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有心最重要篇
1:21
4

【山城的愚人牧歌】

位於南投的埔基,從醫治心靈的院牧蕭錦鋒,到負責疾病的醫師-詹弘廷,對待病患都有一個共同心志,就是…。

全人的關懷是從肉體,就是我們的身體,情感層面,一直到靈魂的安適,這是耶穌做的服侍善工。掛號的櫃檯到警衛,到一個掃地的環管阿姨,到醫生到行政人員,到醫院的指示牌種種之類的。我們是本著愛,就算你對我沒有任何的利害關係,我還是愛你,好好的來服侍你。

其實重要是那個心啦,那個心如果有,你就會跟著病人走,那如果你心沒有,你看什麼都會差不多。所以回過來,還是醫治有時,總是安慰,常常陪伴。

【一個好撒瑪麗亞人,願意停下腳步幫助需要的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