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豎琴獵人李哲音-園丁篇
1:21
13

【世界,因你更精彩!】

人稱豎琴獵人的李哲音,為了延續父親的夢想,帶著豎琴踏遍三百多所小學。台上他連演帶唱,台下則笑聲不斷!但只要一彈起豎琴,不管大人小孩,全都屏氣凝神...

滿場這樣子又唱又跳,真的是蠻累的,可是就是當你回程的時候,你慢慢去回味這些孩子們對你所有的一個回應,這些東西就是我的養份。

期許自己成為音樂的園丁,是李哲音的義無反顧。但每當琴聲落地,有掌聲,也有質疑。

他說「哲音啊,你這樣子去學校彈琴彈個90分鐘,我覺得你就像在放個煙火,放完煙火拍拍屁股就走人了,你覺得有多大的 教育意義呢?」或許我到偏鄉彈琴只是放個煙火,可是如果這些孩子沒有看過煙火、沒有聽過豎琴,你們願意為他做點什麼嗎?我只是希望說能夠在孩子的心中種下一顆小小的音樂的種子,我們不知道這個種子何時會發芽,可是如果你不願意,我也不願意,沒有人幫他們播種的話,他們就永遠不可能開花結果。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