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豎琴獵人李哲音-沒有休止符篇
1:20
5

【世界,因你更精彩!】

在這十年間,他只專注做一件事。就算再累再苦,每天他都載著四十公斤的豎琴上山下海,到各地的偏鄉小學演奏。雖然年紀已過了半百,體力也大不如前,但豎琴獵人李哲音的音樂旅程,彷彿沒有休止符…!

高雄縣裡面有一個叫做那瑪夏鄉的,其實你如果看地圖你就會發現它已經在阿里山山下了,那一天我從那瑪夏鄉開回台北大概開了七個多鐘頭的車,開到一半的時候真的眼皮快閉上了,我只好下交流道,躺在路邊大概睡個10幾、20分鐘再慢慢的回家,其實每每啦都會有一種不好的念頭,我到底在幹嘛?我這麼累是為了誰?一直都會有那種放棄的一個念頭,可是 我只要想到那些孩子,是需要我們帶給他們這些他們接觸不到的資源的時候,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這些孩子就是我能夠持續往前走的一個動力。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