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豎琴獵人李哲音-豎琴的魔法篇
1:21
7

【世界,因你更精彩!】

我是豎琴獵人-李哲音。或許我的生命中,在我成長的過程,他就是必須我要走的一條路。

抱著豎琴浪跡天涯,希望把感動帶到台灣每個角落,謙虛地李哲音笑著說,自己只是一個演奏豎琴的平凡人,有魔法的~其實是音樂本身。

每次我把豎琴的琴蓋打開,豎琴的琴弦一撥弄,小朋友張大眼睛,就哇了一聲,其實我就知道我來對地方了,因為在他們的生命中,真的很多孩子,不只是偏鄉的孩子 ,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感受,聽到豎琴的美好,那我可以為他們來到他們面前,幫他們帶來他們人生的一些不同的色彩,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所以就這樣子,八年多前,那我就乾脆立下一個心願吧,我要到100所小學校彈琴給小朋友聽,所以100場之後我就趁我心有餘力之年,我還跑得動的時候,搬得動豎琴的時候,能夠去幾所學校我就去幾所,所以那時候又給自己一個目標說,我希望到500所小學校彈琴給小朋友聽。

世界,因你更精彩!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