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眾人之力篇
1:21
4

【山城的愚人牧歌】

如果,你在埔里基督教醫院工作,除了負責的領域,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貢獻所長。例如職安室主任-潘宏平,因為有水電方面的興趣與能力,和社工師-李其峰,一起在別人的需要上,感受付出的喜樂。

職安室主任-潘宏平:有一戶是有火災吧!本來是說更換他的浴室的電熱水器的開關,那後來我上去看之後覺得,其實不是只有開關的問題,所以我們把那個電源線全部都換掉。其實期待回饋什麼?他只要說一聲謝謝,我們都覺得夠了!

社工師-李其鋒:我們現在這個好撒馬利亞人的話,其實它就是比較多是自發性跟彈性的。當然如果有其他的任何覺得想要到部落裡面去幫忙,有想要進去的,或是甚至去看一看的人,通通都可以跟我們聯繫。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