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天父的家篇
1:21
9

【山城的愚人牧歌】

回家,對有些人來說:稀鬆平常,但對他們來說卻是夢想。埔基李愛玲傳道,在照顧懷恩養護中心住民的過程中,看見了這個永恆不變的渴望。

因為我之前在教會我主要是做青少年,可是在這邊不一樣的,懷恩裡面很多的都是一些長輩,社會的那些邊緣人跟底層人,有一些是智能發展上面不是那麼健全的,他們其實很多都不是基督徒,但是他們真的都有回家的需要,包括就是在地上回家的需要。因為很多人他們其實跟家庭的關係也不好,那很多是被家庭遺棄的,然後還有一些人到現在一直在想找家。我就覺得這好像就是上帝讓我經歷的,他先帶我回家,然後讓我也可以去透過在跟懷恩住民的互動當中,然後也帶他們回天父的家。

【一個好撒瑪麗亞人,願意停下腳步幫助需要的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