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完備祝福篇
1:21
8

【山城的愚人牧歌】

身為神職人員,時常需要與哀傷的人同哀傷。林惠敏牧師與埔基團隊,用無聲勝有聲的陪伴,給病人與家屬最即時的安慰

其實在哀傷或者是失望的家屬或者病人當中,很多時候你的話不用太多,那個同理、支持,你就在他旁邊了解你現在所面對的這樣的一個病痛。所以每次有時候真的是常常就陪伴著他們。並不是都是基督徒信仰上帝,至少他們能夠得到那個安穩的一個祝福,真的很特別在埔基裡面,我們在靈性上、信仰上有牧師支持,在社工服務上,我們也有社會的這樣強大的一個支持,其實我們是一個很完整的一個團隊,給予家屬或者是病人就是就是很完備的一個祝福。

【因為愛,多走一里路,讓神的恩典與祝福不分城鄉,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蘇世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