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上帝愛你篇
1:21
6

【山城的愚人牧歌】

離開家鄉多年,李愛玲傳道因為陪伴母親,重新回到埔里。過去在教會服務年輕氣盛的年輕人,現在在懷恩照顧行動緩慢的長輩與弱勢族群。雖然兩者的需求不同,但…想被關注的「心」都是一樣的。

尤其是一些女住民,一去他就哭著臉跟你說:他今天又怎麽了,然後一直在你面前走來走去這樣子,我就覺得還蠻有趣的。你會看見他們生命中那個喜怒哀樂跟一般人是一樣的。他們真的是真真實實的人,可能不是那麽的被看重跟那麽的被重視。來到懷恩之後,我開始去抱這些住民,特別抱一些就是沒有辦法表達的,然後摸摸他們的臉,摸摸他們的頭,然後告訴他們耶穌真的很愛你。

【一個好撒瑪麗亞人,願意停下腳步幫助需要的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