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的愚人牧歌

邀請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人員,透過《山城的愚人牧歌》單元,與大家分享埔基如何在資源不足的困境下,所做的偏鄉醫療服務。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埔里基督教醫院-心得安慰篇
1:21
5

【山城的愚人牧歌】

曾在大學時期與原住民青年,一起渡過無憂歲月的她,對原鄉部落一直懷著深厚情感。

我是埔基宣教部─林珍珍傳道師。以前我就做原住民的宣教,那我來到埔基,我才知道這裡是做原住民的服事,我心裡面很大的喜樂是覺得:哇!上帝比我更了解我自己,這是我很大的心願就是可以服事原住民。

最喜樂的事情就是可以遇到他的族人,然後我說這樣好不好請你錄下一段為這個長輩的祝福禱告。你們不能夠進來,但是我可以替你們把這個祝福,讓他聽到自己的母語。因為他在他的長照機構裡頭,所服事他的這些不管是照服員,護理師、醫師都不是原住民,可是他可以聽到有人為他的祝福,唱給他的詩歌是原住民的母語,他會很受安慰ㄟ!

【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因為神愛世人。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 趙文崇醫師,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