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02篇
2:00
0

如果夢想是一盞燈,你照亮的是自己還是需要幫助的人?創辦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的梁玉鳳,感受現代社會雖然富裕,但年輕的孩子卻往往只看自己。

梁玉鳳:我們也透過這樣子一個啟智機構,我覺得也讓孩子,看到別人的苦,見苦思福。其實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對父母親的要求,好像是他所應該得到的都是理所當然,可是經常有一些父母親告訴我說,玉鳳姐我這個孩子怎麼樣怎麼樣,我就說這樣子吧,我把他們帶到啟智中心,然後去當志工、去綠島包月餅的時候,然後他回來的時候就跟他的媽媽分享說他覺得很慚愧。他覺得說那些孩子雖然是殘障,可是包得速度比他還快,而且就沒有甚麼怨言。所以說,我覺得應該是上帝透過這些慢飛天使的孩子,等於是給我們一面鏡子,讓我們自己來學習。

從一個可以安享退休生活的人,到創辦協會,處處為身心障礙孩子募款的生活,想付出的路並不好走。

梁玉鳳:所以有時候壓力讓人很兩難,忠義很難雙全,但是我覺得讓我感到安慰是說,到最後這個愛是每個人付出的,並不是我一個梁玉鳳走在這條愛的路上。我想,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應該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